公司簡介

當前全球人口老齡化趨勢顯著,台灣亦將邁入高齡社會。國人慢性病與代謝性疾病罹患率逐年攀高,老年族群衍生而來的醫療負擔隨之加重。有鑑於此,立基超過60年的中國化學製藥股份有限公司,稟持「以專業扎根,為健康前進」之理念,積極投身亞健康族群與銀髮樂齡族之保健食品產業,整合集團資源建構「全方位的健康服務」。多年來協同學界醫界專家組成產學團隊,致力於新穎保健素材研發,其功效研究相關科學驗證不僅獲刊載於知名國際期刊,關鍵技術之專利佈局也已完成建構。

由此,為能快速切入市場,擴展事業版圖至保健食品及預防醫學產業。遂於2015年成立中化健康生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為中化關係公司專營新穎保健素材研發生產之子公司,以「功能胜肽於預防醫學與醫藥領域之應用開發」為核心技術,提供健康促進之產品與服務。聘任研發經驗豐富的學界專家為公司經理人,組織涵蓋研發、生產、行銷、智財法規等領域之經營暨合作團隊,藉由技術精進、跨界整合、價值延伸等實踐方式,帶領公司成為健康生醫產業技術的領導者與軟性經濟的創意者。

 

企業願景

成為台灣健康生醫產業之前導企業、建構功能胜肽媲美國際之領導品牌

經營理念

本公司立基於「功能胜肽於預防醫學與醫藥領域之應用開發」之核心技術,提供健康促進產品與服務。藉由技術精進、跨界整合、價值延伸等實踐方式,聚焦保健食品產業微笑曲線佈局的兩端。在研發端,由整合研發團隊深耕素材研發,並強化專利佈局,為跨入全球性市場競爭奠基;在營銷端,掌握消費者需求脈動提供健康生活全方位服務,建立生醫專業品牌價值。

  • 技術精進
  • 跨界整合
  • 價值延伸

中化製藥關係公司

邁入二十一世紀,醫療發展從「治療」提昇至「預防」與「保健」,生化科技的研發及應用,也如旭日初昇。中國化學製藥公司立基超過一甲子,稟持「以專業扎根,為健康前進」之信念,逐步建構關係公司,涵蓋研發、製造、行銷、諮詢之完整網絡,以提供消費者全方位的健康服務為企業責任。 蘊積長期合作的產學能量,2015年成立中化健康生技股份有限公司,在集團中扮演「保健素材與預防醫學創新研發」的關鍵角色,是中化關係公司事業版圖擴展至保健食品及預防醫學產業之重大里程碑。

關係公司

得獎專利